今天是 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生命关怀团赴花冲敬老院慰问

来源:开福禅寺 作者:智英 时间:2015-09-01 17:25 点击:



    8月31号上午8点,开福寺生命关怀团一行20多人,来到长江东路花冲老年公寓,为老人理发,剪指甲,洗头,洗脚等。    
 





这些成员中,有第一次参加的新人,也有每场必到的老人,像刘勇,王光英,鲍治金,丁红,许萍,随心等等,他们是生命关怀团的主要力量,每一次活动现场,他们身先士卒,不怕苦,不怕累,把老人们当成自己的亲人。很多老人有严重的灰指甲,但她们从来都没有因为这个而嫌弃老人,她们小心的,温柔的替老人们泡脚,然后,轻轻的用剪刀 一点一点的替老人挖去厚厚的灰指甲!





 
    今天,来活动现场的还有好几位新义工,像凌影,张宏,周译华,周先平,朱恒香,李慧,张荣芬,潘俊兰,等等,这些师兄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活动,但是,她们用自己满满的爱谱写了一张美丽的答卷。瞧——周先平师兄和吴正芳在给老人洗头,凌影师兄为老人剪指甲欢欢喜喜,朱恒香为了参加活动,把她的宝贝孙子都带来了,小家伙嘴甜甜的,奶奶,阿姨叫个不停。当然,还有好几位师兄也是经常参加养老关怀活动的,吴正芳和卢天保双双来到现场,为老人服务,朱朱,张霞,杨燕还有任修华老菩萨……。
 





    老人们因她们的到来感到无比的快乐!老人的亲属更是感动。在义工们点点滴滴的关爱中,影响更多的却是她们的亲人,还有这帮护工们。生命关怀团的师兄们,以无量的悲心书写了人间大爱!

    随喜赞叹!
    阿弥陀佛!

 
 
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地图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
主办单位:开福禅寺 地址:中国·安徽·合肥市玉兰大道77号
开福禅寺 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:皖ICP备11013533号-1